九篁冢

人性本质当然是咕咕咕了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

全职的心脏【划掉】(趴)

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
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十五岁的叶修要离家出走,而是他拿了弟弟叶秋的身份证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默契完美职业全能的苏沐秋和叶修要加入嘉世,而是苏沐秋半途被邀请做了荣耀技术顾问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繁花血景再次对上斗神一叶之秋,而是张佳乐花粉过敏未能参赛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蓝雨和微草决赛时喻文州因事请假,而是于锋是新人,郑轩说亚历山大,宋晓和徐景熙说黄少你是核心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身为副队长的黄少天接任指挥,而是为了更好的欣赏战术对决,联盟开了语音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轮回的新队长周泽楷不喜欢说话,而是江波涛他发烧哑了嗓子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张佳乐得了四次亚军,而是当他和孙哲平一起捧起奖杯时,脚踩空跌下了赛台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某天林敬言笑着对方锐说我打不动了,然后退役,退役感言哭瞎了一大群人,而是在方锐举办特邀多人参加的送别会上,叶修被灌了一口酒,然后倒地不醒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以黄少天为首在职业选手群刷屏说叶修你还要祸害多久,而是叶修抖抖烟灰说哥再打十年都不够。荣耀永远不会结束。
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以上发生的一切,而是以上的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